midori  MD DIARY 一期一會

極簡留白的手帳書寫型態
 
MD DIARY 一期一會,僅有月計畫印有日期,後面則是一日一頁、無時效可自填日期的自由日記。
可輕鬆無壓力的使用,適合不愛追趕進度或是被格式限制的人,整體雖然簡單,但寫日記需要的功能都有了。
好的紙質,好的裝訂,好的設計,讓你可以好好的使用一整年。
 
外觀介紹 
MD DIARY 一期一會有兩種尺寸,分別是A5、文庫(A6)
但因為他很厚的關係,所以不能裝到一般的書套,為了比紙張封面耐久一點,一期一會款使用白色的PVC外皮,去維持MD一貫的主要基調。
 
 
>
 
壓印質感
封面跟書背的壓印,精緻清晰,很深的壓凹,不是那種敷衍的壓印而已。(商品照是拿2021年度的)
 
 
柔軟度
雖然很厚一本,但是柔軟度握感極好,書背採用特殊的線膠裝,可以攤平書寫,而且書背的微圓弧感很美,也很整齊。
 
 
內附有MD風格的INDEX貼紙,讓你日後方便翻閱,而且視覺上很漂亮,內頁有設計貼紙對位的基準線,讓苦手的人不易貼歪。
 
內頁
‧ A5 – 可寫很多內容,或是大面積拼貼,或是保持留白乾淨,做出手帳空間感。
‧ A6 – 則是可以輕鬆的寫完,如果平時已經有行程手帳,日記手帳不妨輕鬆點。
‧ 扉頁設計 – 延續MD筆記本一貫的扉頁設計歡迎光臨的感覺,Story of 2021~~ 也會附上今年跟明年的年曆,設計的很美。
( 備註: 商品照是2021年度的)
 
 
月計畫
周圍大量留白,空間的使用很彈性! 寫滿或留白都很美,這就是MD簡潔設計的威力!
 
 
日計畫
日計畫的部分,沒有印刷日期,可以依照自己的使用習慣書寫,自填式的框框讓你不管是手寫、貼日附貼、蓋日附章,都會有一個一體感。
下方橫線可以當作時間軸運用,也可以當成橫線對齊,時間軸的時間很小很淡,沒有用到也不妨礙視覺。

 
 
 
INDEX貼紙
旁邊都會有輔助你畫INDEX的貼紙,可以貼得很整齊,不想貼,塗上顏色也可以當INDEX運用。
 
SAMPLE